Skip to main content

新纪元饥饿30DIY迷你营

饥饿30营终于结束了。
志工们有些争吵,
检讨会议成了让他们那班拿来翻旧事吵架,没完没了~
当时眼泪在眼眶打转,
原因是自我反省,我真的做得不够好。
听他们吵,明哲哭了……
我的眼泪更止不住了。
但我还是忍!稍微好一点了,
看到芮涵哭了…我的眼泪又来了。
其实大家已经做得很棒了!
第一次办营,
就当作拿个经验,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在回家的路上,收到美琪的一封简讯……
内容是:
“青,谢谢你一直的默默付出...”
我的眼泪更忍不住了!
因为自己做得不好,也因为感动……
所以我哭了。
还好那时身边有他。
营的筹备过程中,
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健伟,芮涵,裕婷,燕燕等。
在营的时候,
念思和茹津的出现更让我兴奋不已!

在第一天准备回新院时,
俊杰的车竟然变成这样!
walao~吓死人了!
那时车上有四个人耶!
还好有那班男生在。
女生们都被吓得不知所措了。
还好安全的解决掉。
不过这也是不错的经历吧!哈哈。
饥饿30的志工们,继续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