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那一刻的感动

昨天,星期一
没上课,到学校选课顺便出席华乐。
结果美琪帮我选了,谢咯^^
时间还很早,就上乐室练习。
文上来不久,赖也上来了。
文最后累得在乐室睡觉,我和赖在天台聊天。
之后敏也来了,三人躲在乐室后面聊天,
一段时间我跑去陪文(总不能忽略他吧~)嘻嘻!
贤礼上来了,大家都到了,就干脆在乐室后面讨论东西。
哈哈!天台是个好地方^^

练习后回家,
文陪我到火车站,
结果他一直拉我再留多一下下,
到进去后听报告说火车才刚从芙蓉出发。
哇~要等一个小时哦~
原本文说要再到火车站陪我,
我拒绝了。
之后想着想着……
还是希望他来陪我。
那时他已经在电脑室开了电脑准备看我部落格了。
他二话不说就再从学校到火车站陪我。
赶得他满身大汗。
那一刻,是感动的。
那种心情不能说是开心,
就觉得心很温暖。

今天他也是将近陪了我一整天。
一起吃早餐,
然后去乐室练习;
一起吃午餐,
再到乐室练习。
然后靠在他肩膀小睡了一下下^^
我上课后他再陪我跟朋友去时代广场买鞋子。
我们从时代走去金河、再从金河走去时代、再从时代走去金河、再从金河走去时代……
文就这样陪着我们走。
到九点了,我们才刚买完鞋子。
芝说要看裤子,由于太夜了,
就叫文先回去~
脚都酸了……
今天看到他用我送给他的钱包,开心^^
他把一个熊娃娃塞进我的背包里,那是他玩夹娃娃机夹到的。

一些事情,虽然还是在思考着,
希望那只是我想太多。

Comments

Wei said…
天台..
每次看你的文章,常听你提到..
真的是一个那么舒服的地方?
下次,带我一起去,可以吗?呵呵!

感动..有过就好^^
Green said…
哈哈。因为华乐室旁就是天台了啊~有机会一定带你去吹吹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