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满意

1961不了情2008歌乐晚宴

隔天,
心,还是不满意当天的演出。
很气自己奏得不好!
明明第一段拉得很顺利,为什么重复的时候会奏不到?
想起当时的表演,
就觉得很对不起老师。

隔天,
心情还是环绕在昨晚的演出,
自责,
很想大声哭出来。
志工集训那时的冥想环节,
我又想到演出,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了。
心情都闷闷不乐。
我没办法原谅自己在当天的出错。
可是就像老师所说的,
演出台上,
奏措就是错了,
没有像排练那样可以重来。
那已成了历史,
我没有办法再重来了。

接下来,
我要专心练我的基本功。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