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次

很想唱光良的《第一次》

昨天,
上完课后,
我,辣椒,芳盈和海玲
坐上世峰的车跟随我回家去~
世峰放下我们也就归家去~
四个女生挤进我的房,
在房三八...




其实大家都已经累了,
在我冲凉的时候,
大家就睡着了。
时间也不早了,
大家准备好后,
世峰也到了,
我们就前往klcc出发。

托海玲的福,
我有机会出席不仅在大马很有名,
在世界也很有名的MPO(Malaysia Philhamonic Orchestra)的音乐会。
首次盛装打扮出席观赏西方音乐会,
好兴奋哦!
还没走到大厅就已经听到乐器的声音了,
原来他们都是在台上热身,
直到演出时间。
观众席上好多外国人,
台上也好壮观!

原来奏Cello也可以那么帅!哈哈!
在Cello那群里面也有好几个帅哥哦^^
整场音乐会真的很不错!
只是在第二首的时候,
由于音乐太长了,令我很想睡觉。
望望四周围~诶!那不是惠珍老师吗?
哈哈~还有后面坐着一位外国人~
很夸张~猛拍掌还说Fantastic!!!哈哈~

音乐会后再和辣椒,芳盈和世峰去看半夜场。
hohoho~Quanritine...不懂有没有spell错...
恐怖片耶~还是第一次在半夜去戏院看恐怖片。
愕然发现~他的门好美哦!哈哈!
不忘留恋一番~


整场戏只有我和世峰看完吧~
场面太恶心了,海玲辣椒芳盈都觉得很不舒服。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下哦!呵呵~
在戏院坐我们后面很变态,
人一被咬,他们就笑~三八的~

看完了就去喝茶~
喝茶后就回家睡觉咯!
睡的时候已经四点了。

第二天大家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吃东西,
之后就送他们到火车站咯!

好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她们到我家过夜;
第一次去观赏MPO的音乐会;
第一次看半夜场的恐怖片;
第一次跟朋友玩到那么晚回家...
哈哈!好多第一次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i!
前面第2张酱丑的照片做么放出来?!
看到样子啦!丢脸到~
wakakakaka~
喂~我要澄清!!!
不是因为场面太恶心好不好?
我们都吵着要去看,
怎么会因此而错过精彩镜头?
其实~
是因为整套电影的拍摄手法都由片中的人物捉着录影机跑来跑去完成的,
画面摇摇晃晃,
结果我们3人看了不久就顶不顺,
头晕晕~~
结果就在半晕半看的情况下熬过了,
一直吵着要看的电影,
竟然留下酱的印象,
唉~
(说好的,千万别让大头知道... >_<)
呵呵~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就如你说的,
有很多第一次~
我想这将是我们记忆中一段难忘的回忆~
(撇开电影不谈,玲应该是当晚最兴奋的吧?哈哈哈哈~)
虽然没跟你们一起去听音乐会,
但也看见很多帅哥,
真的不错看的咯~hoho~
希望有机会再一起出去玩咯~
wait!
你的部落会不会有疯狗冲出来咬人啊?
啊!!!不要咬我~~~
wahahahahahaha...
Green said…
我也怕耶!等下真的有狗跑出来咬人怎么办?完了完了。。。
Anonymous said…
放心~
我想疯狗虽然见人就咬,
但不至于不认得主人你~
wakaka~
(该不会是你将疯狗咬伤的吧?!)
Green said…
诶~有可能哦!我该去检查下。。。顺便把医生咬一下。。。
Anonymous said…
看到帅哥医生不要假假发作冲过去咬人家!
wahahahaha~
DaoKang said…
在戏院坐我们后面很变态,
人一被咬,他们就笑~三八的~

这个什么意思啊?@@
Anonymous said…
DK,意思是说,在戏院里坐在我们后面那排的观众很变态,电影一出现人物被咬的画面,他们就笑,所以三八的。

青,电影名称真的spell错了,是Quarantine。
Green said…
haha!paiseh...spell wrongly...
yaya..thx for explain to Dk...hehe!paise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