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抱抱

刚刚看了《星洲日报——副刊》的其中一篇文章。
文章名 “拥抱是心灵的沟通”。

对!这是我一直都认为的。
再多的言语也胜不过仅仅一个拥抱。

抱抱 也是东方人与西方人的不同之处
东方人或许觉得抱抱很肉麻;
西方人一见面就抱抱。

从华小升至国中,
看到以往读国小的同学,
心中有个疑问,
怎么他们可以那么Open的?!
他们对于朋友可以表现出来,
不像我们收藏在心里,
他们可以大方亲朋友、抱朋友……
为什么我们如此含蓄的?呵呵!
我在想,可能他们受西方教育吧~
渐渐在那个环境成长,
也能够像他们那样了。
哈哈!也不能拿我的经历去打翻整艘船啦!

其实,

抱抱很好玩的哦^^
当然,
伤心地落的时候,
是多么渴望一个拥抱,
有个肩膀依靠,
也能够让心情有个依靠。

朋友们,

我要抱抱~~~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站住! 咪唷!
哈哈~

抱抱~

温暖吗?

呵呵~
不过,我的抱抱~
一定比不过建文的~
呵呵呵~
:p
pms_bass said…
哈哈。。。天天都抱抱咩?哈哈

哈哈,我的抱和你的抱不同的嘛!
你的是姐妹的抱。哈哈(To:宝君)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人可以抱了。。。T.T
Anonymous said…
对啊~ 不同的~
不同在于你的比较温暖~
晓青说的~
hehe~
:p

***********************************

赖赖,不用担心~
我和你,抱在一起好了~
呵呵呵~
:p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们玩抱抱玩得好爽哦~
我又要!!!
不管啦!!
我谁都要抱!!
抱~
抱~
抱~
哇咔咔!!!

佩芝
Anonymous said…
亲情的拥抱
友情的拥抱
爱情的拥抱


都不一样

我要的

只是安全的拥抱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赖赖~

我都说了~抱我嘛~

我得最安全了~ XD
Anonymous said…
是没有哦~你的山很高一下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

什么山? 我哪有钱买山? sot sot 的你~
Green said…
wah~chat till here le..haha!

boh boh de mountain really high lah~lailai,tat good de~hug hug sure feel very safety...and very warm...wakak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