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老公就要找这样的!

#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生气。
#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 记得我的日期、鞋号、最怕的事。
#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幺。
# 错了会认错。
# 逛街时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
# 常常说,有我呢。
# 轻轻拧开我拧不开的汽水瓶。
# 告诉我——24小时随时打电话。
# 他其实很早就对他的父母说起我……
# 吃我吃剩的东西。
# 我失眠时他陪我聊天。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东西让他取。
# 站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
# 我感冒了,他还是会用我的杯子喝水。
#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 火车站接我,早到十分钟(真正来说是20分钟都有)
#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但他自己不知道。
# 有了他,计算机罢工不必彻夜痛苦。
# 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活到很老…

从email转至...
绝种好男人,他也有蛮多是符合的嘛!
哈哈~MuacksSss...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瞧你们那甜蜜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
Green said…
hehe...paiseh neh~
Anonymous said…
晕~ @.@
根本就是在间接称赞他嘛~
甜到腻死人啦!

那句“逛街时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可不可以改成~“他说:各颜色买一件好了。”?
wakaka~
Green said…
Oops..被你看穿了。不要这样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讲我甜蜜,自己也是吗!!我也要!!我有没有符合条件呢??哈哈。康
Anonymous said…
天。。。
可不可以告诉我要到哪里找这男人啊?
但是我还想加一样。。。就是。。。
会下橱!
一个会准时填饱你的肚子的老公也不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