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圣诞平安夜之一

曾试过家里停电的平安夜

孤单、寂寞的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也特别不同

首先
今天也是
《2008又见文化城——加影社区艺术嘉年华纪实》


书中还有一页有乐团的照片
还有我的特写!walaO...很丑=='''
的新书推介礼

YahoO!!!自己有份参与采访的书“出生”啦!
心情好复杂
在前一晚
思绪回到采访过程
自己其实好不愿意早点到加影去做采访
而且我采访的地方是华侨幼儿园
我不喜欢小孩子
要观察他们的活动过程真的有点辛苦

在采访过程中
眼前所见的画面 脑中的文字不停在打转
一直观察 一直纪录
当时还得面对课业的压力
还得面对种种采访问题
找资料 找资料
艺术家专访时才遇到波折
自己的时间竟配合不到艺术家的时间
最后只好靠电邮发送问题“专访”她
这是终于发现做记者面对的问题可是很多的

在整个过程当中
真的学习到很多
因为身边有个很好的主编不断传授知识给我
她就是利群啦~人蛮漂亮的哦^^

还记得有一次 她告诉我
我的文字完全形容出摄影者所拍的照片
哇哈哈~那时真的很开心^^
自觉得很抱歉的是
自己在那时真的有放弃的念头
不断在为自己找借口
我的人就是那样
遇到一点点挫折就容易冒出放弃的念头
但最后还是忍下来了
只是当时指定一星期去采访三到五天
我因为乐团和学业 一星期只去一到两天
真的觉得有点惭愧

在踩街当天
原本也是去采访
可是因为华乐团被邀请演出
所以就去演出咯
我还是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围着我们看我们演出
是靠的近近那种
可能旁边就站个小孩
一走音就听到咯
huh...

早几个月也收到了稿费
忽然有点满足感


嘉年华至今已过了快半年了
当时的情形历历在目
推介礼请来了很多嘉宾及媒体
每人也得到自己的“心血”
真的很兴奋^^


最后
我是代表文字DJ俱乐部的采访员哦^^
采访员也有来自新纪元媒体系的学长们
哈哈~我是文字DJ也是新纪元媒体系的学生~嘻嘻!


2008年的圣诞平安夜
难忘!

Me ^@^ & 健君


Me & 利群 & 媒体系学长
(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