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纪元义卖会

时间走很快
回首过去
我还是去参观的那个
如今
我是其中表演者之一

犹记得去年的这一天
我,敏和彤到新纪元逛
还想去看华乐团演出
结果去到他们演完了

这一次
轮到有份上台表演的一个
感觉好特别 好奇妙
只能赞叹光阴的流逝啊

这次的演出有很多瑕疵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在奏《喜洋洋》的时候
哈哈
感觉好爽
辛苦练习 反复练习
在台上一个音都没奏错
走音就当然有点啦 嘻嘻
太好了 过了自己那关
我知我的要求很低 呵呵


义卖会中途传来叶新田被打
震惊 开始时还不相信
听有在现场的俊康说
才能接受这事实
哈哈

同一天的下午赶去谭氏练习
好差好差
要加把劲了
下个练习要派新谱了
可惜有考试
烦恼ing
我只能比其他人更加倍努力了

晚上赶去Metro kajang演出
我觉得比上两场烂
我的临场反应还不够好
演完后到大众吃晚餐
aunty请耶
真不好意思
整班人还特地叫台湾香肠的“超级麻辣”口味吃
个个吃得面红耳赤 满脸都是汗
哈哈

整天下来
累垮了
不过很充实
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