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忙~

这一刻
想回这几个星期的事情
很乱
时间都给了爱情 上课 华乐
愉快 甜蜜 烦恼 愤怒 伤心
好像都占领了我的情绪

人生中的每一刻都在做选择
但往往选择就成了我的烦恼
每人能助我一臂之力
有时候烦恼说出来只会更烦恼
以往果断的我去了哪里?

不如意的事情好像来得越来越多
这几个星期
真的没办法好好想想
从克服不如意的事情之过程中
我得到了什么教训
我学习到了什么

这一年里
准备为学业和华乐而忙咯

(就此搁笔了,该去为学业而奋斗了!读书去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每个人~有哪一个是不忙的呢?
忙忙碌碌的过活~岂止这么少天?
往后,还有许多忙碌的生活得过呢~
哈哈~
不过,
若你感到累了,可以靠着我的背歇一歇;
若你不开心了,可以把我给叫出来,我很愿意当你的听众哦!还会是你的忠实听众!
Green said…
谢谢!感动ing...哈哈!
谢啦~my si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