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prisessSss!!!

哇哈哈!
昨天晚上(1月18日)跟亨雄他们去吃晚餐。
等了好久好久才能开饭==
吃完以后也将近九点了。
走到师爷宫那边时,
看到有很多人潮,
原来两间神庙在举行迎接新春晚会!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场有小孩子打24节令鼓!
前排有个肥仔,好可爱哟^^


最值得开心的是,
现场竟然有放烟花耶!
哈哈……
要观赏烟火,
我的头可是90度往上看的叻!
感觉那些烟火好像要从上面掉下来砸向你,
好刺激哦!
真的是惊喜万分!
想不到有这样的机缘让我看到那么靠近的烟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舞龙的表演也不错哦!
哈哈!


兴奋兴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
我也试过!
有一年参与国庆日倒数,
放烟花的时候,
那些烟花在我们头顶散开,
真的可以感觉到好想要掉下来砸向自己!
而且那是州政府放的大型烟花,
在头顶爆开的那一刻真的超响的!
连续轰炸十多分钟,不输给电影里的爆炸场面,
刺激到~~~
wakakakaka~
Green said…
haha~tat's good experience actually...^^
we'r so lucky...
Anonymous said…
对咯~
我也看过咧~
烟花散开时的声音,
也很响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
从此,耳朵变得笨苯的~
小小声~听不到咧!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好想再去体会那感觉哦~
很棒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
Green said…
其实最重要的是,看烟火时是跟谁一起看!
平时的国庆日或新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观赏,久而久之就觉得没意思了,不好看了。

那一天,我是第一次跟建文一起观看,哇!感觉是不同滴叻!(哈哈,在晒命……)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一下啊~
什么是“晒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reen said…
==
既然不知道那就算了吧~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