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快乐 VS 金钱

做个快乐的穷人 还是做个不快乐的有钱人?
做个不快乐的穷人 还是做个快乐的有钱人?

有人说道
兴趣可以当饭吃吗?
能赚到多少钱?
没钱怎么会快乐?
玩音乐能赚钱吗?
读媒体有出路吗?

在2008年里,
渐渐模糊掉自己对金钱与兴趣的定义。
一心想往媒体和音乐路线发展,
现在的我已经渐渐对自己没信心,
理想越来越模糊……

在pd分享心情时,
说出自己的心情,
感谢那么多位的聆听者,
感谢达荣老师的意见。

没钱的确会不快乐,
但是也不能做个不快乐的有钱人,
只是顾着赚大钱,
忽略了自己真正想要且喜欢的东西。
我们要做个快乐的有钱人,
要想办法让自己的兴趣赚钱,
要思考怎么能够让自己的兴趣帮助到自己赚钱。
要在金钱与快乐之间找到平衡点。

音乐路不好走,媒体也是……
要找到平衡点,
我行吗?
这可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身边人的行为举止动摇我的信心,
要找到平衡点,
我行吗?

无论如何,
老师赠送了宝贵的意见,
我会好好记住。

Comments

pms_bass said…
哈哈。。。要相信自己!你行的~
永远支持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