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華樂集訓狂想

4天3夜的華樂集訓營結束了。

同樣的,這次是為了來臨的演出作集訓;
同樣的練習場地『尊孔獨中』;同樣的演奏舞台『士拉央皇宮大酒家』……
參與演出的陣容卻幾乎不一樣。

這次的集訓帶給了我許多好複雜的心情。

還記得那年,我們是多麼的瘋狂,我還是PESS的一份子。

練習的時候,在我身邊坐著的不是佩珊、可麗、思慧或是寶君;
吃飯的時候,坐在一桌的不是賴賴、佩芝、麗君、昔欣或是秋燕;
休息的時候,一起聊天打鬧的不是你們……

看著格格不入的學妹們,和不認識的尊孔及芙中的同學,
孤單寂寞 ——自然找上門來。

僅剩下幾位熟悉的銘揚、耀祖、秉桀、銘源、永豪……
人是已非。

還記得第一次四校集訓營,我們學習如何拋弓,練了『小李飛刀』、『上海灘』等等。
當指揮一下,奏起這幾首歌曲的時候,特別想念你們。

課業繁重導致缺乏練習,已經把自己的水準搞得不進則退。
坐在二胡組最後一個位置的我,總是跟不上或奏不到,
然後發自己的脾氣,靜靜的眼神放空,生氣自己為什麼奏不到。

漸漸的,其實……
感覺自己已經跟這個團隊格格不入,自己已經是局外人。
或許這種消極的想法源自於對自己的二胡技術失去了自信,我不曉得。或許吧。

來臨的演出之後,在華樂這條路該怎麼走也是個未知數。
甚至開始擔心自己會脫節……

未知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