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即將踏上的路

2011年的第三天,我將會到這本雜誌當排版美術員。

排版固然是我感興趣的東西,可是卻碰上不太喜歡的遊戲雜誌。
世界上也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啦,就硬著頭皮上咯!

面試的第二天,我到了公司一趟向即將頂替她的崗位的Evon學習和了解排版需要注意的事情。

或許是最後一天工作的關係,她一直跑來跑去和同事拍照,也沒什麼理我。
她其實也沒有準備好必須交代我的東西,很多都是我自己不會或做錯的東西問她,她才說忘記教我。唉~出來社會工作的確是什麼都要靠自己的啦!

由於挨著不舒服的身體和趕時間的情況下,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我也忘記問她排好的版要怎麼樣...糟糕了!

原來Illustrator的功能就和InDesign一樣,還好是一樣。謝天謝地。

那天臨走之前,未來同事給了我很多本香港出版的遊戲雜誌供我參考。
今天拿來研究,看得我眼花繚亂 ==
不過和這本雜誌比起來,香港的排版方式比較多姿多彩,而我即將排的這本以往的排版方式都比較簡單。

以後我就必須承受那種自己滿意的設計卻被別人批得完全不像樣的情況。
那種感覺其實很痛苦的呢!:'(

無論如何,正式踏入媒體行業的工作,要全心全意把它做好!加油!=)

Comments

WenTeng said…
加油!祝你一切顺利^^
Green said…
謝謝你汶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