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糟糕思想2

最近在觀看《宮心計》,
贊同里面楊怡演繹的姚金鈴。

一個人受盡折磨之后,
你不能責怪她的哦,
她也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再讓任何人再傷害她,
這是應該的啊~

宮中的生活你爾我詐;現金的社會不就是如同宮中一樣嗎?

沒有權沒有錢,
要看人臉色,
接受自己不能接受的東西,
去配合別人所指定的東西。
忍忍忍……

一個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等到爆發那一天,后果可以是不堪設想的。

有錢,我可以讀書,不用活在看別人臉色心驚膽跳過日子;
有錢,我可以學車,自己買車,不用看別人臉色求人家載我;
有錢,可以享受好一點的約會方式;
有錢,就不需要看著別人,自己心里一直在痛苦掙扎……

你說錢必須算得清清楚楚,
我說人的感情也要分的清清楚楚,

一切都要公平!

憤怒@Gre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