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撐著別睡的一天

到Bandar Utama幫忙萊特包辦的一個政治晚宴。

是公正黨的~
當晚有黃潔冰,雪州州務大臣卡立,蔡添強等等大人物到場。

晚宴七點多開始,
我,銘揚和銘源一點多就到那邊了。
幫忙一些瑣碎的事情,
由于假期的睡眠時間倒過來了,
所以那個時候好眼睡啊!
站著都想閉上眼睛睡覺,
再加上還不忙的時候,很sienz...

傍晚時分,
豈料天不作美,
下起雨來,
導致棚內都快淹水了,
我的鞋也被弄到濕濕的。T.T

除了政治人物演說,
還有演出哦~
最興奮是又看到Charm (Cheerleading)的演出!哈哈XD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
除了啦啦隊,還有古箏獨奏、男高音唱歌、hiphop舞蹈等等。

第一次把walkie-talkie帶在身,
都不太會使用,
結果都沒用過~哈哈 XD

哇!雖然我的工作不多,可是撐了一天的眼睡狀態,真的累了。
還好有東西做時刻幫我去除睡意,我寧愿走來走去也不想站在那邊沒事做,不然很辛苦。

其實這次純粹是閑著沒事做答應去幫忙而已,
沒想到還有工錢收~
萬分感激呢!

這次讓我見識到了event organize的東西,
算是有收獲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