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懒惰的人就适合读媒体系?

新纪元xx系同学,

好像有一些都有这样的想法:


“成绩不好或者不及格就转去修媒体系吧!”


或许你们不知道,

媒体系也是有几科需要背书的啊~


媒体系是不需要像你们那样一直背书,

可是要有想法,

勤看新闻的哦~

不是懒就能过关的叻~


懒惰的人读什么系都是一样不好的。


修媒体系两年了,

才知道原来有人认为媒体系是懒人才读的哦~ @@

By GreeN

Comments

yangyang said…
我是经过朋友的部落格连接到你部落格的~
我赞同你说的~~
而且有些人说媒体系很容易而已~
全部华语~~~~
然后说他们英文很多~
什么之类的~
听到很不爽~
>_<
对阿!
很多人对媒体系有误解。。。
Green said…
嗯,我是從男友口中得知的。他以前在新院的同學都有這么說。呵呵!
milo×米咯 said…
不是吧…………
我觉得每个系都有困难的地方啊~
媒体系不勤劳的话就跟不上步伐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