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孩啸啊~

傍晚时分,去赖赖母亲的幼儿园恳亲会兼毕业典礼帮忙。
以往我们的奖杯是以金、银、铜来区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
如今是以大到小来区分的叻~哈哈!


我只能说,小孩子即可爱又可怕。
在后台,我们看到简直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看到他们在台上扭来扭去,
不禁想起以前的自己,
也是在台上,化着浓浓的妆,在台上扭来扭去。

这次我竟发现到,
那些家长还不如小孩子呢!
活动开始了还在那边吵闹,
有位子不坐下来,
进进出出的,你推我撞,毫无次序……

活动结束之后,
我,赖,晶,彤,欣,
到附近吃东西去~
发现有很高很长的Roti Tisu呢!
哪知道要五块钱叻!
哈哈 XD 还真有趣!

eh?怎么林慧慧好像在念经呢?XD

今晚有点头痛@Gre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