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莫名伤感

这几天有莫名的伤感……

以往在华乐团的日子是多么美好。
有一同上课,玩乐与玩音乐的同伴;
还有因华乐而成了好友的同伴……
如今只剩我一人……

犹记得,
和我培养出默契打敲击的佩珊~
当我是分担心事的朋友兼学姐的学妹们~
一起在练习时说笑的朋友~
很能干的团长~
坚持到毕业后继续华乐的良朋知己……

今天练习的时候,
看着一班的学妹在哈拉,
不禁让我怀有一丝丝的伤感,
一同陪我并肩作战的同伴,
如今一个个离去,
只剩我一人,
倍感空虚寂寞~
铭扬的一句:“还有我陪你”虽稍减伤感,
但对于这件事还是觉得很遗憾,很遗憾大家都未能撑到下去。

以往在乐团打闹的场景亦只能变成回忆,
如今也只能感叹思念着回忆,默默练习~

也因为这样,我在华乐团好像比较安静,比较少话讲了。

无论如何,
我是Pudu华乐团的第一批团员~我要独自坚强继续走下去!

朋友,我希望你们能继续回来我身边,陪我一起走下去。

p/s:哈哈~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了。

Comments

said…
加油哦!!
虽然我也是有酱的感觉...
葆瑜,肥良...以前一起的话越好朋友都因为工作还是什么原因而没玩华乐了...
有时回到去真的觉得有点寂寞的说...>.<
不过就像铭扬所说的“还有我陪你”啊~
我们要坚持顶下去哦!
加油!!
Green said…
嗯!我會的!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