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怀念。母校

燕美华小
我,林晓青的母校。
位于燕美路,Time square的对面,金河广场的旁边。
从1997年就读一年级,于2002年毕业。
从一年级把我带到六年级的班导师——杜淑菁老师
当了我整整六年的班导师,很了解每一位学生的个性。
就连学生的笔迹就知道学生是否心甘情愿做那份功课。呵呵!
杜老师也是我的恩人,在六年级是她帮我申请免缴补习费的。
杜老师,在我小学生涯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小学三年级,我加入了学校的乐队。
从此对玩乐器有着浓厚的兴趣。
最大型的演出是到Putrajaya在首相马哈迪面前演出。
教练——郭维康。我还记得他的名字!样子有点模糊了。
郭老师是兼职乐队教练,他全职是医生。
还记得郭老师很幽默,也很严格。大家都很爱他~
在乐队的日子是最开心的,也开启了我对音乐的热忱。
五、六年级的时期
因为班导师也爱旅行的性格,造福了我们班。
我们班到了很多地方一日游。
科学馆,博物馆,双峰塔……最印象深刻是A Famosa!!!
平时读书压力大,因此额外的娱乐能够减低了大家的压力。
由于学校每年级只有三班,
所以我才能挤到所谓的精英班。
可是我们是公认最聪明的一班,也是最顽皮的一班。
常常闹出大件事,全班受处罚。哈哈!
每天的作业少至5、6本;多至21本
还记得我都做到丢铅笔发脾气
可是过一阵子还是拾回铅笔继续做
可是那在学校赶功课的日子过得很快乐
在母校的每一天是快乐的。
好怀念啊!
想念死党们、想念杜老师、想念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可是现在的燕美华小已经慢慢成长了。
怀念的角落已渐渐消失
旧课室没有了,食堂没有了,礼堂没有了。
现在已经有两栋大楼了,以前只有一栋。
招生率越来越好,这也是值得高兴的一点啦!
母校,我永远怀念你哦^^
p/s:为什么我会选黄色呢?因为小学是黄组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有唤起我的小学回忆咯~
深蓝色的校裙配白衣~
课室桌椅都蛮“迷你”的~
上学、下课、放学、补习、做功课...
一边学习,一边玩乐,很快就一天~
六年的班导师都是同一位老师哦?
少见咯~
呵呵,虽然UPSR一系列的准备计划蛮痛苦的,但日子充实又满足...
小学的时候很单纯啊~都在家长校方的安排下乖乖求学,蛮快乐的...
还有一些对白:"哦...我跟老师讲~"
"我不要跟你好liao~"
"你不知道咩?那个谁谁谁
喜欢那个谁谁谁咯!"
哇咔咔~"可爱"的我们~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