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岁月不留人啊~

眨眼间,
明天就靠最后一科了。
第二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就快结束了。
我的18岁就要完了:'(

蓦然回首,
spm之后玩了整一个月,
一月、二月:打工
三月:准备升学的东东
四月:入学新纪元
五月、六月、七月:第一学期、忙课业、忙演奏会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第二学期、忙课业
表面上来看,好像做了不多,
实际上,其实这几个月里,
喜怒哀乐样样通杀!
不知为什么,今年的心情起伏超级无敌
或许是长大了~哈哈!
在这一年我体会到了,
人就是那么现实,真恐怖!
人生就是很无奈~

18岁的一年,又爱又恨。
我的18岁就要完了:'(
正所谓:“18岁,啵啵脆”
要没了……呜呜~

之前玩过一个测试几时死的游戏,
我竟然在2070年7月24日去世!
WalaO~那时的我已经是个80岁的老太婆了,
没有牙齿,头发全白,走路一拐一拐,讲话模糊……
呜呜~我不要!
可以不要那么迟吗?
我觉得人活得越久就对世界、人生越来越失望。
哈哈!当然这游戏也只是玩爽的啦~

岁月真的不留人啊~
我要变老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即使是80岁老太婆,
你依然“风采依旧”,
wahahaha~~
喂,18岁而已,
什么岁月不留人?
我们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人生路,
我们还要经过很多很多很多的历练,
我们还会继续以喜、怒、哀、乐过活...
过了18岁,还有36岁、54岁、72岁、甚至90岁~
上天赋予人们的年龄长短,
相信与我们活在世上需要学习与实践的事物的多少是息息相关的,
珍惜拥有的时间,
充分利用生命的每一刻,
活在当下,知足常乐。
Anonymous said…
人一旦拥有了心跳,
活在这世界上,
已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我们存亡的时间,往往是个谜。
老天爷并不会让你知道。
所谓:“天机不可泄漏”
你又怎能去判断呢?
老天爷很疼爱我们世上每一个人,
费尽心思将难题及艰难的考验委派给我们,
让我们在人生旅途中,不会如此沉闷,也让我们能够坚强的长大。
.........
.........
.........
Green said…
不仅让我怀疑。。。你们是同一个人吗?
第一个的“风格”就像是美琪的,第二个是。。。?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不同人啦!
我是第二个的~ 嘻嘻~
我所写的~也有放在我的部落格哦!
XD 慢慢找吧!: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