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emistry...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到图书馆陪文读书,
见无聊,去拿了一本《foundation of chemistry》来看。

里头读的大部分都是中四中五学过的,
突然回忆起以往补习这一科的画面。
在中四的我,疯狂爱上chemistry这门科目,
一到空节时间,就必定拿出chemistry的课外书来做,
一口气做了三、四本……哈哈!
也想不透为什么那时的我那么勤劳。
中五就懒惰了~
虽然也称不上考得很优异的成绩,
可是至少也拿过全班最高分啊~呵呵。
还记得,学校老师常常教错,
我们同一个补习老师的就一直在纠正老师的错误。
哈哈!老师还要给我们教回哦~blur到~

Periodic table...chemical bond...chemical equations...
我的强项……也是我的最爱^^
Cl2 + H2 ——2HCl
2HCl + Mg ——Mg Cl2 + H2
哇哈哈~超爱超爱^^
Periodic table 才滚瓜烂熟~
transition elements我都背熟了~
好像继续读这一科哦~
可是我知道读药剂师很难~没那个能力。
只是背药物名称都要背死了>.<

会爱上这科目,
最主要的原故是,
因为有Sir freddy这个乌龟补习老师,
他真的交得很好~也是个很好的老师^^
才让我爱上并掌握得不错的Chemistry~~~

Comments

pms_bass said…
哈哈。。。你就好啦,这是强项那是强项。我什么都不强。业甚至没有谈兴趣的机会!加油吧!
Green said…
你的强项在于你的好奇心。
你的好奇心令你知识更广泛哦~
应该好好运用~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