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吉胆岛之旅^^

坐了将近两个小时多的火车,
终于抵达pelabuhan klang码头。
坐了大概45分钟的船,
终于到达吉胆岛亦称螃蟹岛。
将近中午12点吧~
赶快到酒店check-in~
RM50一晚,价钱还可以啦~
岂料!房间只有一个小空间当冲凉房,
厕所在房外共用的!
好吧~忍耐下咯~
吃午餐的时候才劲爆!
叫板面吃,有个年轻女子先拿筷子辣椒来,
摆下了辣椒,
“啪”一声就把两双筷子丢下,
我顿时瞪大眼睛,傻眼!
“好好”的态度咯!
时间还早,
天气也很热,
只好待在房间里,吹吹冷气,休息休息,
因为我们前天也很迟睡,也累了。
6点了。
想说在这个时间应该有晚餐吃了,
因为在kl也是如此嘛~
没想到,竟然到7点都还没开!
只好7点半才下去吃。
晚餐~可是我人生吃了最贵的一餐!
RM62!!!才一蝶螃蟹就RM42了!
才两只螃蟹,不过都好大哦!
两个人吃了那么多钱,才两样菜:'(
因为一起吃的对象是他,所以不心痛。
可恶的是,
吃饭那间茶室,有个小妹妹在帮忙捧菜。
她竟然叫我aunty!!!
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文还一直笑,衰到……
吃到饱饱,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我们聊了很多心事,
好开心^^
也不知道是几点,两个人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
突然听到外头有人在出殡,大吉利市了。
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短短的两天一夜吉胆岛之旅,
感觉时间很快,
舍不得耶……

晚餐的螃蟹好大只哦!


我吃到堆满纸巾,(因为一直打喷嚏); 他就吃了很多螃蟹,吃到堆满螃蟹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u....^^
去了一趟幸福的旅程噢~
为什么没有打包螃蟹给我滴?\\o..o//
Green said…
很贵叻~在kl吃我看都没那么贵。
Anonymous said…
既然如此,
你我都在KL,那~
明天就请我啦~哈哈~ :p
Green said…
==
你的明天已经过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长命百岁得很~
有很多个明天呢~
哈哈~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