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o moOd的一天

今天选择回学校练习华乐。
带着愉悦的心情踏进校门,
走入课室,
得来的是奇怪的眼光,
大家都以同样怪异的眼光望着我,
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
有点恐怖也不好意思呢!
或许我太久没回去一起练习了,
有一些也根本不认识我,
所以才得来那么奇怪的眼光。
其中被老师踩一两句也算正常啦~(说我aunty~哼!)
不知觉得,十二点半已经到了,
练习时间也完了,好快哦!
或许我练得太专注了吧!

正当把愉悦的心情延续下去时,
看了信息,丢了心情。
看madagascar,
旁边的敏和赖一直笑,
我就没反应。
敏也在问我怎么闷闷不乐。

晚上到tmn midah pasar malam...
重拾愉快的心情,
却又再看了一封信息,
得知了消息,
丢了重拾的心情。
这个消息就完全伤了我的心。
笑不出的我还是勉强笑;
回不出信息的我依然回复他的信息。
或许佩芝说得对,
人生当中总有很多扫兴的事情,
得学会释怀吧~

可是伤了还是伤了,
该怎么去除心中的伤痛?

今天的心情~
乱七八糟~
心灵上实在很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en~
gambateh~
try 2 remind urself have a good mood when u wake up everyday~
wish u happy always..
Green said…
i wish i can do tat...but cannot...
Anonymous said…
there's ntg u ct do de...
cheer up!!!
u r very geng de ma....
u r my sis leh....must be very geng de...u still hav to protect me leh...n nag at me leh...hahaha...coz im too naughty liao...n stupid to...XD
Green said…
haha...k~
i'll tr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