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rontier

最近看完了一部电影——
《Frontiers》
一部2007年的作品。

这部片是被分类在“恐怖片”里面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鬼片,
看了才知道……不是鬼片~
是真的很恐怖的一部片~
故事其实我也看不是很明白,
只知道有一族人家因为自古来血统都有问题,
所以要找个血统好的人延续下一代,
杀人放血等等。
画面都非常恐怖~好多血腥的画面~
还好看的时候不是在吃着饭~

不过其实,还蛮好看的^^

以下是些剧照~


这画面是这位女主角要下了对方颈项的连皮带肉~
然后对天大喊~画面超级无敌恶心>.<

Comments

w said…

我喜欢恐怖片
看图片就相当恶心
竟然还给你撑下去了。
厉害!

我也要看...
Green said…
哈哈~那是因为我也喜欢看恐怖片!
去找来看啦~呵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