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矛盾

几天的假期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积极;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懒散。

积极的是,
我很努力在把两首歌练好,
《台湾追想曲》都大致上ok了,
把位也差不多熟悉了,
只是音色和细节的部分要再加强。
《瑶族舞曲》部分的把位也弄懂了,
只是后面的部分就得去问问别人怎么拉了,
还需要多加努力。

除了练歌,
我也重新规划乐团的康乐部分,
找多些资料提供大家联谊。
暌违了超久的庆生,
不懂怎么延续。
而这星期日正刚好是某位团员的生日,
该怎么办呢?
帮他们庆生 对那前面几个月没庆生的不公平。
不庆生的话 难道就从此中断吗?

懒散的是,
近几天我都是通宵达旦,
然后睡到下午 晚上又再到凌晨才睡。
对着电脑几个小时,
看戏看戏再看戏……

这两者的存在很矛盾对吧?
可是这假期让我对华乐的存在感越来越深厚。
之前还因为暂停谭氏的练习而觉得离华乐越来越远,
现在不会咯^^
继续为华乐努力;为音乐加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人嘛~总是矛矛盾盾过日子的啊!
人生中,
若没有矛盾的突击,
没有坎坷的降临,
没有丁点儿挑战,
那~
岂不是很无聊?
呵呵~

加油!大声对矛盾说:“来吧!我不怕你!”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